拍藍天白雲照!違停女跳針狂罵「你檢舉魔人?」逼交手機...他爆氣開噴

▲▼藍天,白雲,墾丁,恆春,馬路。(示意圖/記者戴若涵攝)

▲一名網友見到天氣晴朗隨手拍張照,沒想到卻惹禍上身。(示意圖/記者戴若涵攝,與本案無關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端午連假第一天台灣各地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!一名網友外出時覺得天氣不錯,隨手拿起手機拍張照,沒想到一名女子隨即氣沖沖地走過來,劈頭就一連串開罵,「你檢舉魔人啊!」,還不斷要求看手機,讓他瞬間爆氣,在馬路邊開飆!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只是覺得天氣不錯拍一張照...沒想到卻跑來一名女子口氣很差的質問,「你拍照是吧!」、「你檢舉喔」、「你檢舉魔人啊!」,連珠炮似地狂唸一大串之後,女子仍不肯罷休,還逼原PO交出手機。

但原PO身為手機的主人,決定捍衛自己的權益,詢問女子「如果沒拍你要怎麼辦?」不料,對方竟反嗆,「如果有拍你要怎樣?」,讓他當場怒氣值飆升亮出手機,證明自己並沒有拍檢舉照,並怒批,「有病要看醫生,不是出來找同伴啊!」

▲紅線違規停車,易釀交通事故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女子見原PO拍照,氣得上前怒罵。(示意圖/記者林悅翻攝,與本文當事人、車無關)

下秒原PO不甘心被人冤枉,「立馬直接在馬路邊開飆,順便問候問候他娘親,就是欠人教訓,教訓到讓你抬不起頭,對不起有用,還需要警察?」,直言,「妳不說我還真不知道拍到妳跟紅線,停紅線妨礙交通,還怕被拍?」

不少網友看完貼文後,紛紛留言回覆「疑心生暗鬼,不違停不就沒事」、「本來沒拍,她都這麼說了,就成全她吧~」、「這邊違停很誇張,常有車違停到連公車都轉不進去」、「她都自己提醒你檢舉了,當然是順她的意啊」、「我也遇過,一直吵,一直要看手機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道「抓交替路段」破胎飛來!底盤開口笑秒噴5萬 他眼神死:要吃吐司了...

茶館槍手起底!梧棲望族第4代走歪路 嬤怕丟臉躲家裡「眼淚一直流」

婆婆超愛比!常碎念:隔壁的孫都OOXX...她崩潰白眼 老公「神嘴」爆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