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館槍手起底!梧棲望族第4代走歪路 嬤怕丟臉躲家裡「眼淚一直流」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一間茶館5月18日發生槍擊案,2名凶嫌38秒內朝一名史姓男子狂開26槍,導致他當場慘死,而2名槍手目前仍逃亡中。其中一名陳姓主嫌為梧棲望族第四代,他的曾祖父經營梧棲戲院,而嫌犯阿公與叔公分家後,分道揚鑣,目前嫌犯阿嬤獨自住在梧棲,面對周遭眼光丟臉到不敢出門,每天以淚洗面。

▲▼起底沙鹿茶館槍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沙鹿茶館槍擊案陳姓凶嫌為地方望族第四代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台中梧棲民生路上4棟3層樓的連棟樓房相當顯眼,以前曾是梧棲戲院。據了解,陳姓嫌犯的曾祖父經營梧棲戲院,過世後祖父與叔公分家,家族把戲院拆了重建成連棟透天厝自住,還出租給連鎖藥局使用。

分家後,叔公家經營海產事業跟餐廳,擁有自己的船隊,顯見財力相當雄厚;而陳嫌的父親則敗光家產搬到市區,如今嫌犯又因為90萬賭債犯下開槍殺人重罪,2家命運大不同。

▲▼起底沙鹿茶館槍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陳姓嫌犯嬸婆接受媒體訪問時低調不願多談,僅表示「都已經分家了,各人打拚各的,這棟房是我們做起來的,我們在處理的,跟他沒關係」。

附近鄰居則相當感慨地透露,陳家在地方聲望高,還曾在梧棲農會、醫院任職過,「以前錢很多,都被兒子敗光了,她真的很難過,如果有出來人家問到,她就難過了,所以她也不敢出來,一個老人住在家裡,真的很丟臉眼淚一直流啊,兒子不怎樣,孫子又不好,說實在的她也很失望啊」。

▲▼沙鹿茶館槍擊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沙鹿一間茶館發生槍擊案,2名槍手仍在逃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半夜溜進13歲小女友房間 「激烈運動」甜膩整天...太大聲露餡

瞎掰「醫學牙醫雙主修」!騙高中妹拿筆記 2渣男聯手性侵

婆婆超愛比!常碎念:隔壁的孫都OOXX...她崩潰白眼 老公「神嘴」爆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