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有一群人死命挺韓國瑜? 胡幼偉:他們以前只是「工具」…

▲▼韓國瑜市議會聯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颳起「韓流」,至今仍有一批死忠韓粉支持他。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6日表示,為什麼那麼多人死命挺韓國瑜?因為這些人過去只能被當作是「工具」,現在終於有了名號,成了僅次於男主角韓國瑜的主要配角,「能不興奮嗎?」

「剛才有人問我,高雄那些地氣族到底為什麼這麼死命挺老韓?我說,其實也很簡單。」胡幼偉6日在臉書上表示,過去二、三十年來,這些人基本上只是被民進黨或國民黨當成是「工具」,用來造就政治人物霸業的工具,且是一群沒有名號、沒有主體性、在政治舞台上永遠只是龍套配角,選舉時才被拉來做臨時演員的人。

胡幼偉表示,「但現在,終於,他們變成有名號,僅次於男主角老韓的主要配角了!那你說,他們能不興奮嗎?」過去有誰會聽這群人講話?在政治的影響力方面,有這群人說話的份嗎?現在他們要從臨時演員變成主要配角了,甚至變成政局的主導者了,「那過不過癮,爽不爽?」而這也是他比較同情地氣族的原因。

胡幼偉說,「幫你們搖旗吶喊幾十年,也該輪到我們來呼風喚雨,喊水會結凍了吧!」這也是為什麼他們不支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為什麼要講「非韓不投」這種狠話的原因。

▼胡幼偉談為什麼有一群人死命挺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胡幼偉臉書)

▲▼胡幼偉談為什麼有一群人死命挺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胡幼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