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他把你最愛的玩具 通通解剖了!

App活動小組/綜合報導

App活動使用

▲玩具解剖展將在6月29日於華山盛大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玩具解剖展將於6月29日至9月2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!把你最愛的玩具通通解剖,帶你一探究竟玩具內在的神祕世界!相信有在關注玩具公仔的玩家們,一定都知道紐約玩具解剖大師 JASON FREENY,也見過他的解剖公仔出現在各大玩具博覽會。這一次在台灣登場的《玩具解剖展》將是JASON FREENY在全球首度舉辦的最大型展覽。主要展出的作品以JASON FREENY與MIGHTY JAXX合作的授權主題作品XXRAY系列為主,同時還有JASON FREENY自己的原創系列作品。快下載新聞雲App,搶抽免費展覽門票!

誰最經典?誰最潮?誰最可愛?通通拿來來解剖!JASON FREENY過去廣為大眾熟知的刀下解剖超人氣角色,都將在這次展覽中登場,生動、細緻地立體化呈現在你面前。包括冰雪白ELMO、探險活寶老皮與阿寶、DC系列蝙蝠俠與小丑,更有全球首次曝光,新加入解剖陣容的巨星—航海王魯夫,這將是航海王系列角色首次以半解剖的造型問世,快下載App到現場朝聖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點我下載新聞雲App抽票去!

玩具解剖展將展出超過200件紐約空運來台的原創作品與公仔解剖圖,喜歡設計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,展覽紀念品商店也將推出多款JASON FREENY與XXRay限定版公仔及周邊商品,全都在玩具解剖展獨家開賣,快下載新聞雲App,ETtoday免費送你進場逛今年夏天最潮展覽!

《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》
展覽日期:2019/06/29(六) - 2019/09/22(日)
展覽地點: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東2C館

【活動方式】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新聞雲APP

 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點選下方中間活動選項,即可進入活動頁面;立馬點選「 點我抽玩具解剖展門票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◎步驟3:
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◎活動時間:6月7日至6月11日2359止。
◎得獎獎項:《玩具解剖展》門票。
一人限領一組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填寫報名資料即有抽獎資格,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填寫的地址寄出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
中獎名單
黃*瑄 張*菁 徐*霄 陳*婷 陳*君
施*辰 黃*珍 繆*庭 陳*培 劉*琦
賴*煜 劉*蓁 魏*禎 蔡*忠 葉*萍
曾*花 高*陞 陳*宇 陸*  管*皓
蔡*忠 袁*欽 詹*桃 周*凱 吳*峰
李*翰 陳*庭 周*伶 呂*偉 龔*杰
陳*怡 曹*喬 林*文 范*真 林*民
謝*維 楊*諭 周*任 范*博 黃*潔
翁*潔 謝*展 林*雅 吳*珊 劉*一
高*菁 陳*玲 許*耀 周*穎 黃*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