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 「水舞秀開場」越夜越美麗

▲ 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 「水舞秀開場」越夜越美麗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)

▲ 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,「水舞秀開場」越夜越美麗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府與瑞芳區漁會合作辦理「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」水舞在6日首次展演,從下午3時開始,深澳在地漁民及漁業志工就開始淨港,宣誓守護深澳漁港山海青春決心,民眾不禁直呼,來深澳漁港有得吃,有得玩,還有水舞可以看,真是越夜越美麗!

市長侯友宜啟動深澳漁港水舞後,豐富的色彩變化在夜間形成光浪,搭配海天步道光雕、漁火及九份黃金山城點點燈火,交織而成綽約美景!水舞啟用後,侯友宜化身代言人,行銷深澳漁港漁樂季、娛樂漁業及在地尚青的漁產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 「水舞秀開場」越夜越美麗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)

▲ 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,「水舞」只到6月13日止。

最後,登上娛樂漁船出海夜釣去,享受深澳夜釣的魅力,侯友宜宣布「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」船遊秘境及夜釣體驗,將結合深澳鐵道自行車(Railbike)推出套裝遊程,持續推出到8月底!讓民眾從白天玩到夜晚,整個暑假都能暢遊深澳青春山海。

侯友宜表示,深澳漁港是青春山海線政策重要的觀光景點,該港擁有全國數量最多的娛樂漁船,還鄰近象鼻岩及酋長岩等特殊地景,觀光潛力無窮,市府推動智能漁港政策,融合智能科技及山海資源,深化在地旅遊品質,來趟魅力深澳小旅行,體驗船遊夜釣,欣賞水舞展演,吃尚青的海鮮,看看深澳漁港的轉變,保證讓您盡興而歸!

▲ 青春山海線魅力深澳漁樂季 「水舞秀開場」越夜越美麗。(圖/新北市漁業處提供)

▲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,全國最好吃的小卷在深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