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命案!兩對夫妻同天入住多明尼加飯店…7天內死3個

▲▼一周內3美國人在多明尼加飯店內死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uckm4st3r)

▲7天內3美國人在同間飯店內身亡,左為夏溫納,右為霍爾姆斯夫婦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uckm4st3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多明尼加旅遊勝地拉羅瑪納(La Romana)內的一間渡假村在7天內發生2起命案,共造成3人死亡,離奇的是,死亡的都是來自美國的遊客。跟據外媒報導,其中一名死者在喝下房間內的飲料後沒多久便倒地身亡,另外兩名死者則在退房當天被發現死在房內。目前3人的遺體都已交由多明尼加的法醫鑑定,美國國務院表示,將會持續關注這兩起命案的調查結果。

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,這三名美國人都在5月25日登記入住巴伊亞普林渡假村(Bahia Principe Hotels & Resorts)。其中來自賓州的夏溫納(Miranda Schaup-Werner)與丈夫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,選擇到多明尼加旅行,沒想到夏溫納在入住當天,喝了房內迷你酒吧的飲料,隨即暈倒在地,她的丈夫表示,「前一秒夏溫納還開心地拍照,沒想到卻突然感到一陣劇痛後,就立刻暈倒在地。」儘管急救人員很快抵達,但夏溫納還是當場死在房間內。

▲▼霍爾姆斯夫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ker Holmes)

▲霍爾姆斯夫婦還在臉書上po出開心出遊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ker Holmes)

離奇的是,5天後一對來自馬里蘭州剛訂婚的夫妻,63歲的霍爾姆斯(Edward Nathaniel Holmes)與49歲的戴伊(Cynthia Ann Day),未在規定時間內退房,房務人員前往提醒時發現,兩人竟倒臥在床上。根據初步調查,兩人的死因是呼吸衰竭和肺水腫,房內也沒有任何爭執與打鬥痕跡,但在房間內找到了降血壓的藥物。

多明尼加警方表示,目前沒有確切證據指出這2起命案的關聯,法醫也在進行解剖調查。美國國務院發布聲明表示,會持續關注調查結果。多明尼加是加勒比海著名的渡假勝地,旅遊業佔該國經濟比超過17%,尤其以平均每年220萬人的美國遊客占最多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