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勢延續!美股三大指數繼續漲 道瓊指數收高上揚207點

▲▼美股,紐約證券交易所(NYSE)。(圖/路透)

▲美股三大指數延續氣勢,持續上漲。(圖/路透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股三大指數延續昨日氣勢,今日收盤繼續走高。道瓊指數終場上漲207.39點或0.82%,收在25539.57點;標普指數上漲22.88點或0.82%,收2826.15點;那斯達克指數上漲48.36點或0.64%;收報7575.48點。

個股方面,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 )表示,該公司並沒有在中美貿易戰中被中國當作目標,蘋果股價收盤時上漲1.6%。雲端服務公司Salesforce因營收超出預期表現,股價大漲5%。另外,消費必需品行業也上漲超過1%,其中,金寶湯公司股價大漲8.6%。

聯準會(Fed)主席鮑爾(Jerome Powell)4日出席「聯準會傾聽」(Fed Listens)時暗示,可能開啟寬鬆的貨幣政策「必要時可能降息」,以挽救美國經濟。消息一出之後刺激股市上漲,道瓊指數更是大漲超過500點,是今年第二好的表現。

鮑爾談及,Fed關心貿易戰一舉一動,至於美國應對中國、墨西哥等國家時陷入貿易爭端,不清楚這些問題怎麼解決,也不知道何時可以解決,但密切關注局勢發展對美國經濟前景產生的影響,「我們會採取適當的行動,維持經濟擴張和強健的就業市場,讓通膨率接近2%均衡目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