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祖指示:郭台銘、蔡英文運勢最順 王世堅神同步籤詩剖析柯文哲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年大選藍綠白三方究竟會由誰出來角逐總統大位,是民眾近日相當關心的議題之一。由資深媒體人顏冠得和政壇小辣椒璩美鳳組成的團隊,上月底曾到廟裡幫忙抽籤問媽祖,結果得到的「指示」是,藍營郭台銘、綠營蔡英文這兩人的事業運會很順。

▲▼郭台銘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媽祖預測,郭台銘與蔡英文是6位政治人物中運勢比較順的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,下同)

影片中,璩美鳳帶著團隊前往廟裡向媽祖求籤,詢問未來最有可能參選總統的6位政治人物運勢如何,解籤的廟方人員首先解析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籤詩,直言他運勢並不是很順利,原因是沒有同心;第二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則是事業運很旺,且確定「5月到農曆8月會很順利」;接著是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,雖然目前看來運勢普普,但11月會有貴人出現,到時應該就會順利許多。

而第四位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,廟方人員開口第一句話就是,「這個不是很順利啦,他的家運不是很好」;第五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被解釋為,「為了求和都是用詐欺的方式」,恰巧與市議員王世堅先前的「詐騙集團論」得到相同結果。

最後一位則是昨日(5日)再度喊出「Yes,I do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但廟方人員看完籤詩的解釋是「這個運還沒有到」。雖然籤詩的結果只是僅供參考,不過,2020年總統大選到底會由誰奪得寶座,社會各界的討論依舊很熱烈。

▼目前只剩柯文哲尚未表態是否參選2020年的總統大選。

▲▼郭台銘,韓國瑜,柯文哲,蔡英文,賴清德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賴君欣、陳玉攝,北市府、總統府提供)

▼媽祖籤詩暗示王金平家運不好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▲王金平受訪。(圖/王辦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