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買飲料拿吸管給孩子用 父女自己拿完冷嗆:去買一包不就好了

▲▼,飲料,水,吸管,塑膠,DNA。(圖/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)

▲女網友買飲料拿吸管,卻被一對父女「嘲諷」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在大賣場幫孩子買了很多紙盒飲料,因為店家的吸管是自取的,她走過去按照自己買的瓶數拿取,一名國中女生看到竟然跟爸爸說「她拿了一把吸管」,正想開口解釋,少女的爸爸卻冷回一句,「那邊有賣吸管,去買一包不就好了」,讓她聽了又氣又傻眼。

原PO提到,因為買的飲料很多都是盒裝有圓孔的,加上是要給小孩子喝(還會帶出門飲用),結完帳就到服務台拿吸管,只是當時剛好沒有小根的,店員也同意讓她拿一般尺寸的長吸管,於是就按照自己買的瓶數拿了一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鋼鐵吸管,塑膠吸管,鐵吸管,不鏽鋼吸管,環保吸管,珍奶,湯匙,湯匙喝珍奶,珍奶,湯匙太短根本很難撈,環保,吸管,限塑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▲現在越來越多民眾會自備環保吸管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沒想到這一幕被一名國中少女看到,她一坐上機車馬上就跟爸爸抱怨,「她拿了一把吸管」,還一邊說一邊比。原PO心裡雖然覺得不舒服,但還是想上前解釋,結果那位爸爸竟然冷冷地回了一句,「那邊有賣吸管,去買一包不就好了」,接著就直接騎走了,讓她覺得很傻眼,「你女兒買可以拿免費的,卻不屑別人拿?管好你們自己就好了啦!」

雖然這篇文章PO出後有不少網友建議原PO以後乾脆改用環保吸管,或是直接打開紙盒喝,這樣不僅能維護自然環境,也不會再遇到這樣的正義魔人;但也有同樣是媽媽的網友感嘆,小孩子喝飲料超級容易灑得到處都是,所以一定會給吸管,況且原PO原意也只是想表達「買幾瓶飲料拿幾根吸管」很正常,並不是想討論環保問題,「不要擺錯重點了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