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她到台中工作遭冷回「不可能在一起」 癡情男愛太深網勸別等了

▲兩性,感情,情侶,戀愛,吵架,失戀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網友因工作關係和心儀的女子隔空表達心意,但卻出現另一個男人把她搶走,讓原PO非常難過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愛情讓人感到幸福,同時也讓人感到困惑。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因工作關係和心儀的女子隔空表達心意,聊了整夜還約好下次一起騎蘇花公路,但卻出現另一個男人把她搶走,讓原PO感到非常難過,「妳默默地告訴我,如果以後真的不小心單身還有機會再一起,我心裡好難接受。」

網友在臉書《戀愛公社》發文,「原本覺得妳可愛、熱血,但是我害怕我們之間的距離,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妳,我告訴妳我的心意,我騎在蘇花上,和你用藍芽聊了整夜,讓我覺得不孤單,你說夜騎蘇花有點帥,下次要跟我夜騎蘇花。」未料,突然出現一個男子把原PO心儀的女子搶走,讓他悲傷的安慰自己「我只覺得妳可能真的在乎我,卻不小心先愛上了不是自己最喜歡的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說,為了心儀的女子願意到台中工作,而對方也說如果真的這麼做會很感動,沒想到真的到了台中
,對方卻說「我們不可能會在一起」。原PO愛的太深,最後還說「我知道妳善變,所以不意外,但我還跟傻B一樣,在默默地等待妳回來的那一刻」。

此文一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勸原PO不要再癡情等待了,「那麼容易被搶走,表示根本不珍惜你,又何必留戀」、「醒醒吧~別一廂情願了,好女孩很多的,別找輕易傷害自己的人」、「沒把你放在心上你也不用想太多了」、「這種女人還要幹嘛?男人腳下一片天,賺錢比較重要,有錢還怕沒女人」、「她如果真的愛你,就算出現富豪還是愛你好嗎!你值得更好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媽媽買飲料拿吸管給孩子用 父女自己拿完冷嗆:去買一包不就好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