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黑糖珍珠鮮奶 店員一動作他太震驚「想翻白眼」...2派網友吵翻了!

點1杯黑糖珍珠鮮奶 他拿到太震驚「想翻白眼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點了中杯黑糖珍珠鮮奶,到手時發現店員「搖了一下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今天我拿到這杯飲料非常震驚!」女網友抱怨,去飲料店買了一杯黑糖珍珠鮮奶,結果從店員手中接過飲品,一眼就讓滿滿的期待落空了,原來關鍵在於「搖晃了」,意外掀起一波辯論。

沈姓女網友3日晚間在「爆怨公社」貼文,分享去一間手搖飲料店,點了中杯冰黑糖珍珠鮮奶,花了45元。結果當她歡喜從店員手中接過成品時,看了飲料一眼瞬間感到震驚與錯愕,大好心情就這麼毀了,完全無法理解店員的所作所為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下是女網友和店員的對話:

我:這是什麼?我點的是黑糖珍珠鮮奶欸?
店員:呃,這是黑糖珍珠鮮奶啊!
我:......你幫我搖晃了?
店員:......呃,對(意外的表情)。
我:......(有忍住翻白眼)。

▲老虎堂跟茶本味的黑糖珍珠鮮奶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、翻攝自老虎堂臉書粉絲專頁)

▲不少民眾為了美麗的黑糖紋路痴狂。(圖/翻攝老虎堂臉書粉絲專頁、資料照)

「為什麼要幫我搖晃?你知道你剝奪我購買黑糖珍珠鮮奶的樂趣跟理由了嗎?」原來,好事的店員貼心搖晃飲料,讓杯子內的黑糖全和鮮奶融為一體,斑斕花紋不見蹤影,女網友形容那感覺就像買刮刮樂店員幫忙刮開、買韓式拌飯店員幫忙攪拌,「誰要你雞婆的」?

文章貼上網,意外引來2派網友交鋒,多數人支持fu最重要,「每個人的眉角不同,哈哈」、「我懂,我也不喜歡人家搖我懂飲料」、「誰要你雞婆的」、「有時就是為了上面的花紋,不然我買熱的就好了」、「滿心期待的漸層......(先搖了)瞬間想摔飲料」、「雖然店員是無辜的,但買飲料就是買爽的阿,妳搖了我就失去了喝的慾望呀!」

不過也有人認為不必小題大作,有需求該早點提醒,「問題在你沒先跟店員告知」、「下次可以提醒店員不要幫你搖,可能是習慣的問題」、「人家也是一片好意呀」、「有規定要搖吧」、「加完料後都會幫客戶搖一下啊......很奇怪?不搖底下甜、上面沒味道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