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誹謗韓國瑜出庭 吳子嘉:「王小姐應該要被傳喚」

▲▼韓國瑜告吳子嘉案開庭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吳子嘉被控誹謗韓國瑜案出庭後受訪認為,檢察官應該一定會傳王小姐出庭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被指與「王小姐」婚外情且育有私生女,5月31日控告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涉嫌誹謗,台北地檢署6月4日就傳喚吳出庭,吳「鉅細靡遺」地說明事件始末,吳子嘉庭訊後對媒體說:「王小姐應該是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吧」。

據了解,能說善道的吳子嘉在偵查庭中,看了檢察官播放他在Youtube頻道《吳董談大選》節目中,指述韓國瑜與王小姐關係的節目內容後,繼續把相關情節鉅細靡遺地告訴檢察官,庭訊因此歷時5小時,吳子嘉還一度請律師幫忙到庭外拿水給他喝。

吳子嘉離開北檢前,被媒體多次詢問,是否把韓王關係的證據交給檢察官,吳稱「做了完整陳述,但是因為是臨時,有一些採訪筆記沒帶過來,在這個禮拜之內,希望把所有詳細資料,送到北檢。」對於聲請傳喚證人的部分,吳表示「王小姐應該是一個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,她本身是當事人之一。」不過檢方表示,會再研究考慮後續偵辦動作。

另外,針對先前報導韓國瑜也控告吳子嘉與公務員共犯洩密罪部分,據了解,韓與幕僚在最後時刻決定,為免混淆外界觀感,僅就吳子嘉涉嫌誹謗部分提告,但吳子4日仍批韓,「把自己扮演成國家機器打壓的被害者,禮拜六造勢時也把吳子嘉抹黑成打壓者,這些都是很低級的行為。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爆「韓國瑜有私生女」吳子嘉北檢說明 民眾舉牌嗆聲爆發衝突

爆料韓國瑜桃色疑雲! 吳子嘉「偵訊5小時」後露面:檢察官交代不能說

批韓國瑜塑造「被害者形象」 吳子嘉撿到槍痛斥:低級行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