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「輪番猛轟」市長副市長接連動怒!韓國瑜回擊:問政要有良心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進入最後一天總質詢,市議員黃文益質疑陸橋工程品質有問題,讓副市長李四川罕見動怒,又加上市議員李喬如質疑韓國瑜不參加行政院會,雙方在議事廳上槓起來,事後韓國瑜說「我覺得問政應該有良心,我們做得不好,批判我一定接受,但是我們做得很認真很好,而且整個鋪路的計畫都跟議員作報告,議員也了解了,但卻到議會轟我們」。

▲▼0603韓國瑜珍珠計畫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在市政總質詢時,對於陸橋施工品質質疑,讓一向給人「好好先生」形象的副市長李四川罕見暴怒,直接火嗆「我希望你說這些話摸著你的良心,有這樣的議員嗎?」;另外市議員李喬如則是質疑韓國瑜不參加行政院會,兩人唇槍舌戰,韓國瑜也暴怒「你沒有是非,這就是典型民進黨質詢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槓上高雄市議員李喬如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下午韓國瑜出席「珍珠計畫」啟動儀式時提到「我們財政這麼困難,去年高雄市政府花了十幾億鋪了這些道路,一場大雨就產生了5千多個洞,民進黨議員不講這個,我們現在這幾個月這麼辛苦,鋪了133條路,那我覺得問政應該有良心,我們做得不好,沒問題批判我一定接受,但是我們做得很認真很好,而且整個鋪路的計畫都跟議員實實在在做完報告,議員也了解,但卻到議會轟我們」。

▲▼0603高雄市議會黃文益李四川韓國瑜李喬如離席潘恒旭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副市長李四川罕見動怒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也替李四川喊冤「今天包括副市長也受不了,他是一個非常實在誠懇的人,他覺得被冤枉,我也覺得,你問我們問題,我一定接受,但是我們有認真做的地方拜託給我們肯定,而且高雄市一定要團結,外商才願意來投資,遊客才願意來觀光消費,所以我覺得很多地方一直被誤解,而且高雄市欠三千多億,也不是我韓國瑜借的」。


對於總質詢上大動肝火,韓國瑜說「全台灣財政最差就是高雄,但是我們還是願意不停的來做各種工作,今天在議會氣氛上有一點不愉快,因為我們覺得這個新的團隊被冤枉、被誤會、被批判」,為新團隊打抱不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