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「5人小組」來了! 6月5日南下會面韓國瑜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在凱道喊出「願意承擔任何重要職務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提名預計6月10日公布初選參選人名單,國民黨中央也證實,5人小組將在6月5日南下會見高雄市長韓國瑜,對此,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證實已經接到通知,雙方當天將在高雄會面。

韓國瑜在六一凱道造勢大會上登高一呼「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」、「願意粉身碎骨」,讓現場韓粉情緒沸騰到最高點,表態參選總統態度越來越明確,韓國瑜也曾在節目受訪時表示,若被5人小組徵詢參加初選意願,自己會回答「Yes, I Do.」,而5日當天正好碰上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閉幕日,因此確切的會面時間和地點都還在進行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