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嘉瑜遇超仙「湖光女神」…無敵正還單身 網戀愛暴動了:跪求IG啊~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常在內湖區趴趴走,日前她在臉書團PO出一張「民間女神」照片,只見一名湖光市場內攤販女員工與高嘉瑜合照,白肌鵝蛋臉及淡淡甜笑,令人驚艷。高嘉瑜笑說「而且她還是單身!」立刻引起近7千網友暴動,有人直說「看來是該來湖光市場逛逛了!」

▲▼與湖光市場女神合照,議員高嘉瑜驚呼:越來越美還單身。(圖/翻攝高嘉瑜FB)

▲與湖光市場女神合照,議員高嘉瑜驚呼:越來越美還單身。(圖/翻攝高嘉瑜FB,下同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嘉瑜1日PO文表示,「湖光市場內不僅有隱藏版美食,還有隱藏版女神,比明星還要美,第一次遇到就驚為天人,沒想到這幾年越來越美,而且還是單身!!而且還是單身!!而且還是單身!!無敵正!相信我!

高嘉瑜接著說,「今天買了好吃的酸豇豆,還遇到無敵大美女,推薦給大家謝記珍寶的滷牛肉、小菜都超美味,買美食還可以看美女,這禮拜已經來不及了,下禮拜六歡迎大家相約湖光市場看美女。」

▲▼與湖光市場女神合照,議員高嘉瑜驚呼:越來越美還單身。(圖/翻攝高嘉瑜FB)

原來這位美女是湖光市場內謝記珍寶食品的店員,因為是家中事業,周六才會到場幫忙。不少高嘉瑜粉絲相當興奮,紛紛表示「我變心了」、「一堆人暴衝朝聖了」、「看來以後週六湖光市場要一堆人了」、「還是偏愛嘉瑜」、「真的很美」、「真的比高議員漂亮」。

還有人說,「這家辣炒小魚乾、牛筋好吃」、「即便是很便宜的滷豆干也好吃」、「求美女fb」、「跪求ig」、「港湖單身女神換人做」、「這個真的仙啊」。連「提姆正妹報報」小編也來朝聖留言,「看來我要來出外景了~~~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