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氣城堡被吹飛15公尺…幼童們180度重摔馬路 「3人為生命奮鬥中」

▲▼充氣城堡被吹翻,5名孩童受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aily Mail)

▲充氣城堡被吹翻,5名孩童受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aily Mail)

 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遊樂設施意外,一座充氣城堡疑似未按照規定設置,導致充氣城堡整個被強風吹翻,飛行了至少15公尺,造成5名幼童因此受傷,其中3名仍在醫院為生命奮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情發生在俄羅斯東部烏蘭烏德(Ulan-Ude),當時多名3至7歲間的幼童正在充氣城堡上玩耍,不料一陣強風突然來襲,瞬間把充氣城堡吹向空中,充氣城堡整個翻覆,並翻倒於至少15公尺外、車流量相當高的馬路上。

意外現場的監視器曝光,孩子們幾乎是從充氣城堡上被拋飛,接著重摔地面,嚇得所有家長立刻跑向孩子,緊急求援。一名目擊者表示,「孩子們就這樣飛上馬路,真的太可怕了,家長們驚恐的追著,我不知道汽車怎麼沒撞到他們。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報導指出,至少有5名幼童因此受傷,且幾乎都是頭部,「2人顱骨骨折,1人下顎骨折」,4人昏迷中,其中3人仍在急救中,還有生命危險。另外,由於事故太過可怕,也有不少家長正接受醫療幫助。

俄羅斯調查委員會指出,初步調查懷疑是充氣城堡未安全設置,原本應該要綁在6個輪胎上,但卻只綁了3個,繩索斷裂後,充氣城堡就被強風吹翻。據悉,充氣城堡的業者被指稱,在看到孩子們從城堡中被拋飛時,就已經逃跑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