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婚外情私生女」韓國瑜陷桃色風暴 親赴北檢告吳子嘉妨害名譽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連日遭爆料在「王小姐」家中過夜,現在加碼變成有婚外情還育有10多歲的女兒,韓國瑜31日親自到台北地檢署,正式對爆料的《美麗島電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提告。

吳子嘉日前爆料,指稱檢調單位偵辦北農菜蟲案時,掌握到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,多年前在一位新莊王姓女子家中過夜的畫面,引發外界質疑「檢調不公開,是不是有國家公權力介入來當打手?」台北地檢署和調查局,分別在5月27日、28日,各自發新聞稿澄清,否認有吳所指之錄影畫面,撇清關係。

▲▼過夜生女風波,韓國瑜要提告,吳子嘉強調請改快提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報料韓國瑜婚外情生女的吳子嘉31日上午請韓國於快提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吳子嘉說,「小孩,這是一個千真萬確的事情。」31日更在媒體採訪時指出,韓在去年7、8月市長選舉期間,「一直安排王小姐出國,但王小姐不願意。」

韓國瑜在這場桃色風暴中越陷越深,在高雄市政總質詢時,強調會對於所有不實指控提出告訴,並且搭上高鐵,親自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吳子嘉涉嫌妨害名譽。韓表示,所有跟這跟這件事有關的人都會應訊,屆時相信真相就大白,在檢察官調查之後,誰有違法都會被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韓國瑜「王小姐家過夜」風波 北檢否認當打手「沒有錄影畫面」

爆「過夜生女」韓國瑜喊告 吳子嘉:今天請趕快去提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