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15:50按鈴申告吳子嘉 檢察官立刻開臨時偵查庭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名嘴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「新莊王小姐」有婚外情,還生了一女。對此韓國瑜31日15時50分按鈴申告吳子嘉毀謗罪,「吳說我有小孩、錢送來送去,我必須請求檢察官來幫我主持公道。」檢察官立刻開臨時偵查庭,期間將對韓國瑜進行初步訊問。

▲▼韓國瑜赴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。(圖/直播)

▲韓國瑜赴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表示,吳子嘉可信度值得懷疑,抹黑造謠中傷部分請求檢察官主持公道,從去年一路就被造謠傷害,但從來沒有提出告訴;靜待檢察官調查,紛紛擾擾的社會,唯一堅信司法正義防線,吳子嘉有責任拿出證據,告訴大家孩子在哪?錢在哪?如何送?

有媒體問到太太李佳芬的反應?對此韓國瑜表示,和太太理性溝通,沒有諒解與不諒解,所有證據都在檔案裡面,都會交給檢察官。

至於媒體問到牽線讓「王小姐」進入北農工作?韓國瑜強調,當時自己進去的時候剛好是北農40周年,適逢許多人退休,但之後所用的人都是依法任用,可以去查。

▲▼韓國瑜赴北檢控告吳子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韓國瑜赴北檢控告吳子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