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抹黑等不實謠言 韓國瑜硬起來:律師繼續蒐證、提告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名嘴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「新莊王小姐」有婚外情,還生了一女。對此韓國瑜31日15時50分按鈴申告吳子嘉毀謗罪,同事也向媒體喊話,「黑韓等等不實謠言,將會請律師繼續蒐證,請大家公平客觀。」

▲▼韓國瑜北上控告吳子嘉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北上控告吳子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韓國瑜無奈表示,心裡一直不願這樣,但關於媒體錯誤引用、黑韓等等不實謠言,將會請律師繼續蒐證,若再如此誇張,下一步會研究並且提出告訴,在此沉重呼籲拜託各位公平客觀,否則就會採取法律行動。

韓國瑜表示,吳子嘉可信度值得懷疑,抹黑造謠中傷部分請求檢察官主持公道,從去年一路就被造謠傷害,但從來沒有提出告訴;靜待檢察官調查,紛紛擾擾的社會,唯一堅信司法正義防線,吳子嘉有責任拿出證據,告訴大家孩子在哪?錢在哪?如何送?

有媒體問到太太李佳芬的反應?對此韓國瑜表示,和太太理性溝通,沒有諒解與不諒解,所有證據都在檔案裡面,都會交給檢察官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韓國瑜15:50按鈴申告吳子嘉 檢察官立刻開臨時偵查庭 

15:50按鈴申告吳子嘉毀謗罪! 韓國瑜:唯一堅信司法正義防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