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喊當總統捐薪 王金平:我捐選舉補助款

▲▼王金平接受郝龍斌專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」)

▲王金平接受郝龍斌專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」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提出,若當選總統將捐出薪水爭取支持。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則說,自己初選不會辦造勢大會,當選也不會捐薪。針對捐薪議題,王金平30日接受專訪時表示,自己當選總統後,會把所有政府選舉補助款拿來作公益,薪水就留做家用。

王金平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專訪時表示,若當選總統他會捐出選舉補助款來做公益,「比如我得到七百萬票,那麼一票三十元,就是捐出兩億一千萬。總統的薪水則是制度問題,留著家用。」

外傳五人小組有人動用軍系發黑函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並暗指就是五人小組成員的郝龍斌。對此,王金平也替郝龍斌抱不平並表示,「郝副主席為人很公正」,一切都是子虛烏有。

王金平提到,大家在選舉過程中都有自己支持的對象,每位候選人也會盡力爭取他人支持,這個見怪不怪,很多人都是超過20年情義相挺的情誼,現在情勢有些變化,當然會有個人的考量與選擇,應給予祝福跟尊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