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不賣鱸魚去凱道 徐永明:賣菜郎搶大位換腦袋

▲▼韓國瑜在晚會尾聲,11萬粉絲鼓吹下,親吻愛妻李佳芬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出席由韓粉舉辦的「」凱道造勢活動。但據媒體報導,有民眾爆料,為了要營造出韓國瑜「路過」凱道,硬要求市府海洋局臨時在該日安插「鱸魚得水」推廣記者會,因而被解讀把農民當選總統的跳板。事後,韓國瑜受訪表示,有個人規劃,當天不會去賣魚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,「賣菜郎CEO搶大位換腦袋,『庶民總統』又是喊假的。」

徐永明30日在臉書表示,「自稱賣菜郎CEO的韓國瑜,竟連推銷高雄鱸魚的活動不願抽空參加,這不只是對農漁民變心變得太快,也是為搶大位就換了腦袋!」韓國瑜為凱道大造勢,一口答應北上,但賣魚推銷高雄的大好機會,卻冷回應當天不會去,高雄市民情何以堪。

徐永明建議,韓國瑜既然要打「庶民總統」的口號,就名副其實,市政備詢不用心,現在連出體力、露臉幫賣魚都做不到,「豈不是廢人一個?」凱道萬人擁戴黃袍加身的滋味一定很過癮,「但韓國瑜還是要捫心自問,當初打著賣菜郎名號上位,此時決策是否太過無情冷淡了!」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