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無效官司沙盤推演? 柯文哲:時間沒到不要浪費時間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地院5月10日判決丁守中提出的「選舉無效」一審敗訴,丁守中3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提起上訴。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在市政總質詢被問到此議題,想這麼多幹什麼,時間還沒到就不要浪費時間。

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問柯文哲,丁守中上訴,律師有沒有沙盤推演,二審定讞敗訴會發生什麼後果?對此,柯文哲表示,有想一下,但他都還沒有時間去仔細去看怎麼處理。游淑慧再說,應該知道如果敗訴會發生什麼事吧?柯文哲表示,他這種人就是,時間還沒到就不要浪費時間。

游淑慧再追問,律師一審時就有告訴你贏或輸的發展?柯回應,想那麼多幹什麼,還有6個月。游淑慧也提醒,若是在總統登記之前宣判,要面臨重選台北市長還是登記選總統。

▲▼台北市市長柯文哲,台北市市政總質詢,台北市議員,秦慧珠,游淑慧,羅智強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台北市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