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後照鏡加裝「金童玉女」幫引路 民眾驚歪...她嬌呼:下秒騎進異世界

▲▼機車後照鏡童男童女。(圖/曾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學長在機車後照鏡綁上童男童女,為曾小姐引路。(圖/曾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戴若涵/採訪報導

機車安裝「特殊配備」騎車上路恥力全開!一名從事殯葬業的曾小姐因為時常迷路,學長竟突發奇想在她的後照鏡上安裝2尊童男、童女「幫妳引路」,趕著上班的她還沒想太多,直到接收到路人的異樣眼光時才驚覺不對勁,直呼「這完全符合移動式神主牌啊!」

曾小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「學長的好意讓我越騎越不對勁,路人的眼神讓我渾身發毛」,原來因為女網友平時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較少騎車上路,因此特別容易迷路,學長決定在她的機車後照鏡上綁上共2尊童男、童女「幫妳引路、帶路」,一剛開始趕著上班的她還沒想太多,加上快遲到了,2尊童男女又綁得很緊,沒時間拆,曾小姐就決定直接出門。

▲▼機車後照鏡童男童女。(圖/曾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直到停等紅燈時,曾小姐發現,雖然上班時間車流量大,但一旁的機車騎士卻刻意與她保持距離,還投以異樣眼光,不時路旁還傳出笑聲及竊竊私語,她才驚覺不對勁,「這完全符合移動式神主牌啊!我怕下秒進入異世界」,她也表示,「雖然我開了導航語音還會迷路...但我不覺得裝上他們我就會變行動地圖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,也忍不住噴笑,「你真的這樣騎上路也是很有恥力R」、「金童指引西方路,玉女隨行極樂天」、「妳有穿小鳳仙裝嗎?」、「過橋要喊喔~」、「妳跟學長484有仇」、「妳確定妳沒有得罪過他嗎,趕快回想一下」。

▲▼機車後照鏡童男童女。(圖/曾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【更多新聞】

學生超商睡覺!躺椅脫鞋「3點1線」頭蓋布 網驚喊母湯:還以為是在蓋棺布

遭前任趕出門!她好心供吃住 閨蜜卻與男友滾床單還懷孕了...

孩子沒打招呼!長輩狠嘲諷「反正無路用」 媽怒氣值狂飆...引網共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