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沒打招呼!長輩狠嘲諷「反正無路用」 媽怒氣值狂飆...引網共鳴

▲性暴力,暴力,虐待,孩童,男孩,女孩,小孩,兒童,性侵,性騷擾,戀童。(圖/CFP)

▲一名孩子因為不打招呼被罵「無路用」。(示意圖/CFP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孩子面對不熟悉的長輩到訪會害羞不敢出聲,但若因為這樣被罵「沒路用」似乎就有點過分了...一名媽媽表示,因為孩子遲遲沒開口向長輩打招呼,她決定緩和一下雙方的情緒,沒想到下一秒對方竟開口嘲諷孩子,「不稀罕啦,反正你們無路用」,讓她瞬間爆氣!
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「我真搞不懂長輩為何一定要逼著孩子打招呼叫人?孩子沒說話就被冠上『沒禮貌,你是啞巴嗎』的罪名」。

媽媽表示,孩子見到一名陌生的長輩,遲遲不肯開口打招呼,對方立馬威脅利誘,「等下不帶你去7-11買糖果了」,但孩子仍不為所動,正當她準備緩和一下長輩與孩子的情緒時,對方疑似因孩子沒對他打招呼感到顏面掃地,竟用台語對孩子惡言相向,「不稀罕啦,反正你們無路用!」

這句話也徹底惹怒孩子的媽,忍不住發文怒批,「你平常是有跟他們很親近嗎?憑什麼這樣說我的小孩?他們不想開口不符合禮貌標準我會好好管教,還輪不到你來罵!也請你管好你的嘴,與其逞一時口舌之快,不如好好想想為何他們不想甩你吧!」。

PO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種人才是沒水準」、「打招呼是基本禮貌,但是那種硬要妳叫還亂教訓的,很想翻他白眼」、「我小時候超討厭這樣的,我就是害羞啊…」、「超多這種長輩,要麼說當媽的不會教,要麼說孩子天生笨,不如誰誰家孩子」、「這種長輩超討厭!都說小孩怕生了,還一直碎念,煩死了!」、「看到人要打招呼這是基本禮貌,但是強逼著對方打招呼,那更沒禮貌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點滴沒了急按鈴!人夫傻等10分鐘 護理師「我在喝水」他爆氣...網戰翻

愛妻簽器捐「82字感性自白」 老公「欠揍留言」網笑翻

車停內線狂閃雙黃燈!她擔心駕駛「需救援」急向前 真相曝光...網罵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