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賴協調耗2個多月!蔡英文:一刻都不敢鬆懈 自問「撐下去的動力?」

▲▼蔡英文在臉書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在臉書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蔡賴對決」民進黨初選29日結果出爐,民調將採手機、市話各半,並用三方對比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,就職1104天以來,「我一刻都不敢鬆懈。」

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協調耗時2個多月,終於有進展。蔡英文似乎放下心中大石頭,抒發心情「我問自己,撐下去的動力是什麼?只是想讓每個人民過得更好,讓年輕人的未來有依靠,更要把台灣的主權緊緊守牢。」

蔡英文說,各種挑戰來勢洶洶,但盡力服務國家,「把每一天總統的工作做好,就是我爭取支持的方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