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造型師家中搜出吸食器 竟是男友檢舉吸毒!結局大逆轉

▲▼化妝,新娘秘書,新秘,造型師,彩妝,刷具。(圖/pixabay)

▲田姓造型師遭男友檢舉涉嫌吸毒,但通過驗尿,獲檢察官處分不起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曾幫多位藝人擔任造型師的田姓女子,3月間和同居的陳姓男友大吵一架,沒想到陳男跑去檢舉田女涉嫌吸食毒品,警方到家中果然搜到吸食器,但是田女驗尿呈現陰性,沒有吸毒反應,台北地檢署日前處分不起訴田女,檢警另案偵辦陳男涉嫌毒品案。

田女早期年幫曾國城等藝人做過造型,後來開店專賣藝人穿過的名牌二手衣飾,據了解,離過婚的田女,雖年約40歲,但外表身材都保養維持得很好,近年與陳姓男子交往並同居。2019年初,田女和陳男吵架後,陳男擔心被檢舉吸毒,搶先跑去向警方報案檢舉田女,警方到田女家中搜索果然找到吸食器,田女否認,辯稱東西都是陳男的。

因田女驗尿沒有吸毒反應,且吸食器上沒有採集到田女指紋,檢察官以罪嫌不足為由,處分不起訴田女,而陳男承認吸食器「可能是我放的」,但是否認是故意放在哪裡栽贓田女,檢警已對他採尿送驗,另案偵辦陳男是否涉嫌毒品案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小三「為愛昏頭」FB假帳傳床照激情片逼離婚 正宮絕地逆襲全勝

謝亞軒開租賃車競速撞死3人 租車的友人也挨告...檢方不起訴

韓國瑜「王小姐家過夜」風波 北檢否認當打手「沒有錄影畫面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