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造型師「小四老師」辦毒趴 與室友在客廳嗑藥「辦事」被逮

記者陳雕文、羅志華/新北報導

曾擔任歌手孫燕姿的造型師,人稱「小四老師」的他現在居然淪為毒犯…於本月23日晚間與室友在家辦毒趴,警方上前逮人,躺在客廳的兩男神色慌張、衣衫不整,疑似正要「辦事」!警方於房間衣櫃內搜出多樣毒品,以持有毒品現行犯逮捕歸案。

▲▼綽號小四老師的吳姓造型師吸毒被逮,自毀前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綽號小四老師的吳姓造型師吸毒被逮,自毀前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綽號「小四老師」的吳男向警方供稱,幾年前開始接觸毒品,為了紓壓、放鬆、助興,不過房內多樣毒品僅有安非他命為他所有,其餘皆是室友持有,警方感嘆,一位過去常上電視的名人,怎麼會淪落成這樣。

據了解,吳男與演藝圈內多位明星都相當友好,也曾擔任過天后孫燕姿的演唱會造型師,當紅時也曾上遍美妝談話節目,近年轉幕後,從事時尚行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