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門小三通將破2千萬人 6/1前每日抽一船旅客送禮包

▲金門小三通將破2千萬人 6/1前每日抽一船旅客送禮包。(圖/金門縣政府)

▲陸籍旅客獲贈紀念酒。(圖/金門縣政府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金門「小三通」自2001年啟動至今已19年,金、廈、泉通行旅次數即將突破2000萬,金門縣政府特別舉行贈獎活動,於5月27日至6月1日間,每日會抽出一班船贈與旅客精美禮包,並從該船旅客中抽出一人贈與紀念酒等禮品,6月1日的幸運旅客還能獲得玉璽酒一瓶。

金門縣政府表示,為慶祝金門小三通突破2000萬旅次系列活動於昨日展開,首日公開抽獎抽中由廈門來到金門的「新武夷輪」,除了贈送精美禮包外,其中一名陸籍楊姓旅客還獲贈823荷瓶紀念酒及精美禮品。

▼金門小三通邁入第19年頭,旅次數將破2000萬。

▲五通碼頭,小三通,金廈航線,廈金航線,廈門,金門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楊姓旅客表示,此次是陪同剛結束一段戀情的友人來金門自由行兼療情傷,打算藉由金門的好山好水,培養好心情,並吃吃在地美食,順道血拼,能夠成為首日幸運得主感到很開心,讓這趟輕旅行有了好的開始。

金門港務處指出,隨著「陸客落地簽」、「觀光落地簽證,免附回程船票」,到擴大實施「小三通人員往來正常化」,以及近來推動「陸客到金門一日遊」、「金廈二日遊」、「陸客自由行」及「金廈漳泉旅遊推介」等一連串配套措施,讓兩岸人民往返之旅遊和商務更加便捷,小三通「一日生活圈」已然成形,也帶動金門實質效益。

港務處也感謝本次活動贊助廠商大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、金安航運股份有限公司、金廈海運股份有限公司、坤龍航運股份有限公司、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等。

▲五通碼頭,小三通,金廈航線,廈金航線,廈門,金門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