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要「象徵性募款」!募多少就加倍回饋地方 霸氣高喊:我絕不貪汙!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郭台銘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,他未來的選戰不會募款,還霸氣的說「我不需要,也不要欠別人人情」,而25日他南下嘉義參訪檜意森活村時再度表示,也許會用一個象徵性的募款,但拿到的所有金額,「一定會全拿去做慈善,一毛都不會用來選舉用」。

▲▼郭台銘南下嘉義參訪「嘉義媽祖婆」故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南下嘉義參訪,霸氣說出「我不需要募款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郭台銘25日參訪嘉義時再次談到募款問題,他表示,不會募款,但會「象徵性募款」,只要支持他的、挺他的拿出100元,他自己就拿出100元,也就是說,如果他募到5000萬元,他就再拿出5000萬元,而這加起來的1億元會全數回饋地方,「一分錢都不會拿來選舉」。

▲▼郭台銘南下嘉義參訪「嘉義媽祖婆」故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南下嘉義參訪,民眾爭相拍照簽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另外,郭台銘還提到,他有足夠的經費,不需要任何的募款,一方面不想欠人情,一方面認為這樣比較好做事,未來他必定會舉辦大大小小的選舉活動,而「這也是一種拚經濟,我不需要從外面募款,未來在做任何決定時,也不會有人情的干擾,進到公部門,花的每一分錢都要看得比自己的錢還大,不能貪污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抵嘉搏感情!92歲國寶送台灣檜木雕刻 郭台銘:人民要我「扛起責任找回清廉」

男老闆帶2女員工住摩鐵 車沒熄火「一氧化碳中毒」昏迷

媽媽廁所上到一半...後方炙熱眼神盯著看 她背脊秒發涼!網笑:進擊小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