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小朋友必抱 郭台銘在玩具盾牌上簽名加註「美國隊長」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郭台銘「抵嘉博感情」的2天行程中,受到不少熱情民眾熱情以對,26日上午他到配天宮參拜完後,有家長抱著小朋友前來,小朋友手中還拿著美國隊長的盾牌討簽名,郭台銘全都來者不拒,簽上名後,還寫上「美國隊長」四個字,而這2天的行程中,只要見到小朋友郭台銘就一定抱起來,像在抱自己的孩子一樣,相當親民。

▲▼郭台銘配天宮參拜完與民眾小孩互動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郭台銘配天宮參拜完與民眾小孩互動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郭台銘這2天走到哪就有大批熱情民眾跟到哪,可以說是在民眾的簇擁下走完每一個行程,還一度讓嘉義的交通大受影響,但郭台銘的臉上從未露出倦容,維持的一貫的微笑,頻頻要周圍民眾注意安全。

▲▼郭台銘配天宮參拜完與民眾小孩互動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郭台銘在美國隊長盾牌上簽名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26日上午,郭台銘前往配天宮參拜,廟門外依舊擠滿民眾爭相搶著拍照討簽名,而對於民眾的要求,他都來者不拒,還有小朋友拿著美國隊長的盾牌要簽名,他不但簽下名字,還寫上「美國隊長」四個字,讓小朋友及家長開心不已,此外,這2天的行程中,郭台銘只要見到小朋友,就一定會一把將人抱起,就如同在抱自己的孩子一樣,模樣相當親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進派出所違反中立? 郭台銘:去感謝,我身上流著警察的血液

嘉義走基層!「故宮南院蚊子有多大」 郭台銘批蔡英文只搞政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