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家扶中心包粽!簽名贈熱情民眾 「孩子快樂就是我的責任」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郭台銘嘉義參訪第二天,26日一早就到嘉義配天宮參拜,在此之前他特地到香客大樓見見家扶中心的孩子們,並強調,孩子的快樂就是他的責任。隨後他也由家扶中心義工們帶領陪著孩子一起包粽子,感受端午佳節氣氛,並且在粽子上簽名,贈送給在場的熱情民眾。

▲▼郭台銘嘉義行,郭台銘包粽子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親手包粽子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郭台銘積極走訪基層、接地氣,26日上午到嘉義配天宮參拜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而郭台銘在參拜前特地到香客大樓與家扶中心的孩子一起包粽子,過程中,他不斷與孩子們喊話「小朋友要開心的笑喔」,並強調孩子們是國家未來的希望,所以孩子們的快樂,就是他的責任。

▲▼郭台銘送民眾簽名粽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粽子上簽名,親手贈送給現場民眾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此外,郭台銘也在現場包了3粒粽子,最後還在粽子上簽名,並贈送給現場熱情民眾。郭台銘表示,每到端午,他就會跟在媽媽身邊一起包粽子,而他都負責洗粽葉及備料等,但因為家裡都是一粒一粒分開包,不像這裡是吊在橫槓上一整串,因此較不順手,但過程中感受到民眾的熱情,讓他相當開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遲到30分!郭台銘到場先3鞠躬 向支持者道歉:現在起為2300萬人做事

進派出所違反中立? 郭台銘:去感謝,我身上流著警察的血液

嘉義走基層!「故宮南院蚊子有多大」 郭台銘批蔡英文只搞政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