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核食郝龍斌指輸誠 柯P酸「虧他食品專家」:跟他辯都不想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日本談論開放本核食議題,推動「反核食」公投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4日表示,柯文哲此行只是在為總統大選熱身、刷存在感,還質疑柯是在對日本輸誠。對此,柯文哲酸說,「虧他還是食品專家」,表示連跟郝龍斌辯論都不想,只能說我佛慈悲。

「這就是這樣我講很清楚,虧他還是食品專家,奇怪。」柯文哲說,台灣還是這樣,台灣要國際化、還是要跟國際接軌,如果不用美國的標準歐盟的標準,我們要解釋why。

柯文哲說,不管對誰都一樣,政策決定三元素,民意、專業、價值,有時候民意你跟他解釋完還是堅持,那也沒辦法;專業就科學;價值就我們的價值,「我們民意專業價值,啊算了,有時候也不要…,像他講那個,我連跟他辯論都不想辯論,只能說我佛慈悲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