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歲超模IG曬性感比基尼照 網驚「凍齡女神」:想幫她塗防曬油

布琳克莉登上《泳裝特刊》。(圖/翻攝Sports Illustrated)

▲布琳克莉多次登上雜誌封面,大秀性感身材。(圖/翻攝Sports Illustrate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67歲的資深藝人恬娃近期表示願意秀出私密身材,拍攝全裸寫真集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,震驚演藝圈。事實上,就算年過6旬,只要保養得宜,依然美麗動人!美國超級名模布琳克莉(Christie Brinkley)已經「高齡」65歲,近期在社群軟體上曬出穿著比基尼在海邊作日光浴的美照,依然讓網友驚呼連連,根本就是凍齡女神,都想幫她塗防曬油了。

根據《Fox News》報導,超級名模布琳克莉自1970年代開始,多次登上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的泳裝專欄,至今在超過500本雜誌封面上留下曼妙身影。近日,他再度在Instagram上分享穿著比基尼的照片,美麗、性感的身形一覽無遺,令人難以置信她已經65歲。

布琳克莉登上《泳裝特刊》。(圖/翻攝Sports Illustrated)

▲年過6旬的布琳克莉(中)和30幾歲的女兒艾蕾莎(左)、20多歲小女兒賽菈一起入鏡,根本是姊妹。(圖/翻攝Sports Illustrated)

布琳克莉在接受《英國鏡報》採訪時,大方分享她如何維持優雅體態的秘密,她表示常常聽到女演員們抱怨到了一定年齡就沒有登上舞台的優勢,但這樣的觀念正在被改變,現在的她活得更健康了。

布琳克莉認為,過去他們一直在鍛鍊體態、注意飲食,所以覺得自己很美好,至今仍有很多女性抱持著這樣的觀念,然而現在應該要放下了,所謂「保持年輕」,是對世界充滿好奇,接受挑戰然後不斷成長和學習,這些才是青春的泉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