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董投資高雄是否生變?韓國瑜:鴻海不來還有其他企業接洽!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出席市政總質詢時,面對市議員陳美雅提問,有關今年3月17日,鴻海集團與高雄市政府簽屬投資高雄合作備忘錄,興建全新智慧工廠,當時董事長郭台銘還親自到高雄,但現在郭台銘傳將卸任董事長一職,陳美雅擔心是否計畫會生變?韓國瑜則說,不應該人事變更,影響投資意願。

▲▼0521高雄市議會,韓國瑜,陳美雅,黃紹庭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0521高雄市議會,韓國瑜,陳美雅,黃紹庭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陳美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市議員陳美雅提到,今年3月17日,鴻海集團與高雄市政府簽屬合作備忘錄,目前投資進度到哪裡?由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能卸下董事長職務,她擔心未來投資高雄計畫會不會生變。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今年3月郭台銘南下和韓國瑜見面,雙方簽屬MOU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說,簽完MOU後,鴻海集團依照約定派幹部來市府談三次,希望能找到1萬2千坪土地,來建設智慧型工廠,市府也積極幫鴻海找地。

韓國瑜也表示,除了鴻海,其實還有兩三家公司希望能來投資高雄,希望市府幫忙找地,期盼鴻海能夠加快投資速度,不應該因為人事變更而影響投資意願;韓國瑜最後強調,就算鴻海沒有來,還有兩三家企業,希望市府幫忙接洽投資用地,希望郭董想投資要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