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若棄選票流向柯P? 郭:跟韓國瑜中央地方合作肯定能吸票

突發中心/桃園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21日下午在桃園開南大學座談會前受訪時表示,有藍營民調顯示若韓國瑜棄選,中間選票很有可能「棄郭投柯」轉投柯文哲;但郭台銘樂觀表示,只要國民黨能贏,未來能跟韓國瑜能來場中央和地方完美合作,「選票還是會流到我身上!」

▲▼郭台銘桃園清淨海參訪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郭台銘不擔心韓國瑜若棄選後,票流柯文哲的疑慮,反而期待和韓市長「中央與地方合作」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郭台銘說,根據這幾個月走入基層傾聽民意,他認為韓國瑜如果棄選,選票不一定會流向柯文哲。「這份民調見仁見智!」郭台銘強調鴻海投資高雄建設計畫不變,也支持韓國瑜留任高雄市長繼續打拼,「只要國民黨贏,我跟韓市長共同合作,在中央和地方的分工,我有信心選票會流到我這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