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啥只有異性戀要進愛情墳墓...他27字狂罵! 網淚讚:最幽默的祝福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17日針對備受關注的同婚專法進行表決,現場超過4萬名支持同婚民眾聚集,全程關心歷史性時刻,經過表決同婚專法於下午3時許27分三讀通過。消息一出現場民眾相擁落淚,也有許多不能到場支持的人在網路上給祝福,其中一名網友短短27字留言,獲得百人按讚。

▲▼517同婚專法表決三讀通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517同婚專法表決三讀通過,挺同民眾相擁而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517同婚專法表決三讀通過,挺同民眾相擁而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立法院會17日下午16點三讀通過同婚專法草案,台灣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。根據條文,只要是滿18歲者,相同性別之二人,得為經營共同生活之目的 ,成立具有親密性及排他性之永久結合關係,並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,此法定於今年5月24日生效。

▲▼517同婚專法表決三讀通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517同婚專法表決三讀通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同婚專法三讀通過,許多網友也獻上祝福。

立法院長蘇嘉全正式敲下議事槌的片刻,現場響起歡聲雷動,主持人在台上高呼,「我們可以結婚了!」台下民眾紛紛擁抱彼此,大家全哭成一片,不僅如此臉書上也有許多網友獻上祝福。

▲▼民眾力挺同婚法案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)

▲民眾力挺同婚法案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)

就有網友留言,「憑什麼只有異性戀要進愛情的墳墓,馬的同性戀通通都給我進來。」短短27字,獲得多人按讚,也有人感動稱這是「最幽默的祝福」。

其他網友則在下方回應「結婚吧!一定要讓你們體驗柴米油鹽醬醋茶」、「體會一下婚禮籌備賓客名單」、「婆媳問題一起面對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新竹稻田驚現「馬陸海」堆疊!密麻萬蟲破土蠕動前進...看完狂起雞皮

怕鏡子太髒危險...新竹伯「冒雨爬電桿」擦拭! 千人淚讚:有您真好

捷運抖音姐!深情掏出「白色OO」邪惡強迫受孕 網全腿軟...漏電了這不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