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專訪/當選總統高雄上班 韓國瑜:黨徵召我就選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於「圓桌論壇」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態度始終曖昧,根據《天下雜誌》獨家專訪內容指出,韓國瑜首度鬆口表示,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、參選總統,並直言「黨徵召,我會點頭」。

韓國瑜在專訪中表示,一定要讓高雄市民覺得我是關心他們的,即使被動參選高雄市長候選人,高雄市民不用害怕,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開高雄,「萬一黨要徵召我,我選上了,我也要在高雄上班」。

韓國瑜在專訪中也透露,「黨徵召,我會點頭」,但也表示,現在初選不一定會上,「現在我每天被黑 ,這樣黑下去,也不見得會過。」

【想看更多韓國瑜選2020相關新聞...】

► 求南北平衡!韓國瑜:若當總統就在高雄辦公
► 
當選總統高雄上班 韓國瑜:黨徵召我就選
► 
嗆「蔡英文抹殺賴清德」醜陋!韓國瑜曝「台灣2走向」:別怕隨時被併吞

【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】

► 韓國瑜鬆口選總統「高雄辦公」 蔡英文酸:先把質詢處理好
► 韓國瑜若當總統留高雄 「鄉民女神」黃捷批:不要還坐在這就想大位
► 韓國瑜鬆口若當總統留高雄!網嗆「根本綁架高雄市民」:太理想化了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