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鬆口若當總統留高雄!網嗆「根本綁架高雄市民」:太理想化了吧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東森《關鍵時刻》節目專訪時透露,若他2020選上總統,一定會在高雄上班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認為,韓國瑜上任以來的承諾都「太理想化」,且都專注在高雄市民感受,「高雄以外的選民支持這樣這樣做嗎?」

韓國瑜在《關鍵時刻》節目上表示,若他2020當選總統,會在高雄鳳山的總統府辦公室上班,「任何情況下我都不會離開高雄,高雄人不用害怕」;此外,韓也向《天下雜誌》透露,若國民黨徵召他參選總統,他一定會點頭答應。

「根本又是一起迪士尼事件的空談!」有網友在PTT上直言,韓國瑜終於透露想選總統的意願,甚至認為對方說要到南部辦公就像之前政見的空談,「綁架高雄市民我給他100分」,負面批評瞬間灌爆留言。

▲▼快訊/求南北平衡!韓國瑜:若當總統就在高雄辦公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鬆口願意接受徵召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韓國瑜當選在高雄辦公,那勢必會將許多公務人員、辦公細項及設備遷移至高雄,且國防部的作戰計畫部屬也須全面改變,算下來也是一筆很大的開銷,讓人不禁質疑「是否太浪費納稅人的錢?」

網友反諷說,「要是敢真正遷都連行政體系都拉來南部,我搞不好會投他哦」、「韓市長對高雄不離不棄,真是有情有義」、「備詢不認真準備、耍脾氣,現在說選上總統想在高雄辦公」、「當北部選民是空氣嗎?選前宣示當選駐紮高雄,北部選民就跑票了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「人家辦公室都找好了」、「上任後,假裝沒說就好了,什麼摩天輪產業鏈賽車在哪」、「結果一年300天在台北出差 ,高雄發大財」、「真的是政治奇才」、「哇,真的把高雄看的很重要,沒有烙跑市長的問題了」,然韓國瑜選前政見實施不全卻要參選總統,若他無法給人民一個滿意的答案,恐怕還是留在高雄好好當市長就好。

【想看更多韓國瑜選2020相關新聞...】

► 求南北平衡!韓國瑜:若當總統就在高雄辦公
► 
當選總統高雄上班 韓國瑜:黨徵召我就選
► 
嗆「蔡英文抹殺賴清德」醜陋!韓國瑜曝「台灣2走向」:別怕隨時被併吞

【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】

► 韓國瑜鬆口選總統「高雄辦公」 蔡英文酸:先把質詢處理好
► 韓國瑜若當總統留高雄 「鄉民女神」黃捷批:不要還坐在這就想大位
► 韓國瑜鬆口若當總統留高雄!網嗆「根本綁架高雄市民」:太理想化了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