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酸權力鬥爭才強悍 蔡英文反擊:捍衛主權我會勇敢站起來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評論,總統蔡英文只有在權力鬥爭時才會強悍,蔡英文14日受訪時不滿反擊,她說自己不知道什麼權力鬥爭,但在要捍衛主權時她會勇敢站起來。

韓國瑜13日接受電視專訪,他被主持人問及怎麼看待蔡英文,韓國瑜說,蔡英文的強悍,在過去為台灣經濟發展看不到,但權力鬥爭時卻顯而易見。

對於韓國瑜說法,蔡英文不以為然,她回應,「我聽不懂權力鬥爭是什麼啦,我在必要的時候,清楚表達台灣人的立場,我會站起來,堅定表達台灣人立場,我也在過去幾年,致力維持區域穩定,我也不會是挑釁者,但是遇到要捍衛主權、民主自由的時候,我們會勇敢站起來,無關權力鬥爭」。

▲蔡英文出席「保儀大夫1262週年聖誕千秋祝壽三獻大典」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蔡英文出席「保儀大夫1262週年聖誕千秋祝壽三獻大典」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