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蔡英文抹殺賴清德」醜陋!韓國瑜曝「台灣2走向」:別怕隨時被併吞

▲▼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洪靖宜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洪靖宜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《關鍵時刻》劉寶傑專訪,表示總統蔡英文當總統把強而有力的部分用在政治上的爭鬥,痛批她抹殺賴清德的手法「非常非常惡劣」;此外,韓國瑜也提到,針對統戰部分,台灣未來只有兩個走向,「你台灣到底在怕甚麼?」

韓國瑜表示,當總統應該要對外展現強悍,但蔡英文卻完全看不到,反而見到對方將這特點用在對民進黨內,「你們同個政黨,不該用謀殺式打賴清德,這對賴清德非常非常惡劣」。

「做人要厚道!」他以歷代總統舉例,要蔡英文想想這些總統現在在哪裡;話鋒一轉,韓國瑜也對蔡英文喊話說,海外華僑、大陸的民眾都在看台灣民主,「我們卻把最醜陋的一面、謀殺人格、殘忍的手段用出來」,「台灣的民主殘敗不堪」。

▲▼嗆「蔡英文抹殺賴清德」醜陋!韓國瑜曝「台灣2走向」:別怕隨時被併吞。(圖/翻攝關鍵時刻)

▲韓國瑜認為,蔡英文對賴清德的方式非常惡劣。(圖/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)

此外,針對劉寶傑提到「統戰議題」,韓國瑜也直言,台灣未來的方向只有2種,第一個是像現況「隨時怕被併吞、入侵」,只能透過修法來自我安慰;第二個則是創造自我價值,「讓世界愛我們、投資我們、迎接我們」。

韓國瑜以二戰時期舉例說,當時納粹不敢打瑞士、日本不敢打泰國,就是因為他們都有自我價值又強悍,「我們到處都怕,這個價值會受到傷害,甚麼都不怕又把教育做好,大陸也不會煩惱我們,每個人來都會愛上台灣,(一起)把這個價值抓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