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入侵漫威?爽秀「撕衣帥照」笑:他們想畫出我的故事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瑜自從上任高雄市長之後,最自豪的就是高雄能見度提高,他在接受東森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專訪時就說,美國漫威出版公司日前有人來與他接洽,除了有意在高雄成立動畫中心,未來也希望把他參選的勵志故事畫成漫畫,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《關鍵時刻》劉寶傑專訪,他特別重視且少見地化妝才上鏡頭,過程中仍不改幽默稱自己是禿子界帥哥,他說:「馮迪索他的五官並沒有這麼俊俏,他是那種感覺很MAN、很有型的」、「我沒有這麼像馮迪索這麼MAN,我只能在禿頭的世界跟其他人比。」

▲▼全台第一位!漫威找上門 將把韓國瑜故事畫成漫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韓國瑜入侵漫威?爽秀「撕衣帥照」笑:他們想畫出我的故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韓國瑜開玩笑之餘,也不忘提醒彩妝師,不要幫他擦護唇膏,原來之前九合一選戰之前,他在電視辯論時表現失常,就有媒體人說是因為擦護唇膏,當時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,這是他乾脆就幽默自己一回。隨後在開拍前跟劉寶傑對稿時,他藏不住好消息立刻拿出來分享。

韓國瑜秀出了一張漫畫說,「漫威公司來了一個合作者,他說我的故事非常神奇,他們想要在漫威來發表我的故事,就是蜘蛛人、鋼鐵人那個漫威」,高人氣連美國漫威公司也聚焦,特別飛來高雄和他見面,並且準備了一幅他的漫畫畫像,站在高雄地標八五大樓前,露出胸前的中華民國國旗。

▲▼全台第一位!漫威找上門 將把韓國瑜故事畫成漫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韓國瑜市長接受《關鍵時刻》劉寶傑專訪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韓國瑜透露說,他離開政壇十幾年後又成功選上市長,他們(漫威)就覺得這一段故事非常奇特,「但是他們又不想政治性這麼強,所以主要是闡述奮鬥的過程,他們想變成漫威的漫畫,就問我同意不同意,我就說OK我沒問題。」

韓國瑜自從當上市長之後,最自豪的就是高雄知名度越來越高,現在就連國際知名漫威公司也接洽,除了希望在高雄成立動畫中心,還準備把他的勵志故事畫成漫畫,他也可以說是台灣第一位,這份榮耀難怪他有信心更上一層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