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!漫威要做韓國瑜的故事? 真相曝光...前成員拜會市府

▲▼ AAE公司送畫像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AAE公司送畫像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爆料指知名的美國漫威公司,想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畫,但有網友私訊漫威官方臉書,得到「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」的回覆,高市府則澄清說,13日的確有前漫威成員,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,拜會韓國瑜,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。

韓國瑜13日接受東森電視《關鍵時刻》專訪時爆料,指知名的美國漫威(Marvel)公司,覺得他的故事非常神奇,想把他奮鬥的過程,變成漫威的漫畫;他還說,漫威已派人跟他接洽,要在高雄成立動漫畫中心,漫威公司認為他離開政治十幾年又回來,非常神奇,想把他奮鬥的過程,變成漫威的漫畫,問他同不同意?他回答「OK」。

高雄市新聞局13日澄清表示,13日的確有前漫威成員,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,拜會韓國瑜,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。

新聞局表示,AAE擁有國際頂尖的漫畫原創繪製群,曾創作出一系列世界知名的電影原著作漫畫,團隊成員大多爲原Marvel Comic 與 DC Comic的製作團隊成員,曾繪製的作品如蝙蝠俠、超人、美國隊長、X戰警、神力女超人、蜘蛛等。

新聞局指出,如果AAE與市府合作成立漫畫孵化器,將能帶動高雄成為亞洲漫畫製作最強的孵化基地,並將台灣製作的漫畫作品,透過AAE的合作夥伴銷售據點,銷售至美國各地。

▲▼ AAE公司送畫像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