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18萬華為人陪伴! 孟晚舟致信:無論困難多大,我內心依然堅定

▲▼華為首席財務長孟晚舟出庭。(圖/路透社)

▲孟晚舟在9日寫下一封信(圖/路透社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一案,加拿大法院於當地時間8日上午再度開庭,並且批准了她搬到Shaugnessy的居住申請。華為心聲社區今日發布一封孟晚舟在9日時,寫給所有華為人的信;她在信中提到,「感謝18.8萬華為人陪伴,無論面對多大困難和壓力,我內心依然堅定。」

由於被捕的這段時間受盡煎熬,孟晚舟內心百感交集稱,自己從未有機會能和18.8萬的華為人緊密地聯結在一起,這份緊密且溫暖的聯接,就如同春風般一樣美好,「而在溫哥華的這段時間,雖然我的活動範圍僅在方寸之間,但心中的色彩和天地卻便得更加豐富而廣闊。」

每次庭審結束,孟晚舟總會看見許多華為人為了洗清她的冤屈,而遠隔重洋,甚至忍受著兩地時差的煎熬,徹夜等待著好消息到來。她在信中感動地說,「這幾個月裡,這麼多我認識、不認識的華為人,一直默默擔心著我的安危,頻頻在心聲社區上留言為我祈禱、祝福,甚至還有不少已離職的華為兒女定居在溫哥華,每次庭審都早早排隊入場,用行動支持、陪伴我。」

最後,孟晚舟也再次表達最大的感謝稱,「你們的牽掛讓我感到溫暖,你們的支持讓我感到力量,我相信未來的每一步都有18.8萬華為兒女的陪伴,所以無論眼下面對多大的困難和壓力,我的內心都能依然堅定。」

▲感謝18萬華為人陪伴! 孟晚舟致信:無論困難多大,我內心依然堅定(圖/翻攝華為心聲社區)

▲孟晚舟感謝信全文。(圖/翻攝華為心聲社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