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開大絕!帶「大抄」進議會 內容曝光:萬一是XXX,必須更快速

▲韓國瑜準備20吋超大平板來備詢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準備20吋超大平板來備詢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備詢時,引發許多爭議,而他13日有備而來,特別帶了一個「20吋超大平板」出席。另外,平板的內容也提到,「萬一是答詢問題,必須更快速,拜託了」就是為了避免上演遞小抄被嘲諷事件再次發生。

韓國瑜日前出席市政總質詢時,身邊幕僚幫忙遞小抄、打Pass,引發不少爭議。對此,韓國瑜13日總質詢時,直接開大絕,帶了一個大平板,讓幕僚不必狂遞紙條,傳遞相關訊息也更快速。此外,群組內除了團隊和各部門的資料以外,還有人特別提到,「萬一是答詢問題,必須更快速,拜託了」,為了就是避免再次被抓到小辮子。

▲韓國瑜準備20吋超大平板來備詢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不過,在質詢過程中,市議員林智鴻列出高雄相關問題,像是高雄有多少行政區等較為細節等問題,以選擇題要求韓國瑜回應,但韓國瑜卻以「請民政局長答覆」回應,而接下來林智鴻還是不斷提出問題,要求韓國瑜回答,讓韓氣得說「這個模式不能接受,把我當小學生」,甚至氣得回應「就算問一加一等於幾我也不會回答」,火藥味相當濃厚,也讓事先準備好的大平板,一時沒了用武之地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嗆完阿扁「想進去吃飯」!反被嗆:滾回XX去吃 周錫瑋怒飆:X你娘!

影/綠營狂譏跳針還遞小抄 韓國瑜帶「20吋超大平板」議會備戰

影/春吶空拍畫面曝光!攤商「租金6萬→2萬」:業績8千 網戰翻:高雄進棺材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