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嗆完阿扁「想進去吃飯」!反被嗆:滾回XX去吃 周錫瑋怒飆:X你娘!

記者邱中岳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9日下午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敘,場外有約50多名的統派人士抗爭,周錫瑋也到場聲援,而現場一度爆發衝突,但在活動結束後,周錫瑋脫掉雨衣想到裡面吃飯,被警方勸阻在外,而挺扁人士也大聲回嗆:「你去中國吃啦!」讓周錫瑋忍不住大罵一句:X你娘!

▲▼周錫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周錫瑋氣得大罵髒話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統派活動結束後,周錫瑋脫掉雨衣打算進到裡面吃飯,遭到警方勸阻,而挺扁人士見狀後,立即大聲開嗆:「你去中國吃啦!」,雙方又再度爆發口角,而周錫瑋也忍不住破口大罵:X你娘!

▲▼周錫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這名挺扁人士大喊後,周錫瑋也立刻大罵三字經回擊,警方見狀後只好趕緊將兩人隔開,避免發生更進一步的衝突,而幾波口水交戰後,周錫瑋就轉身離開,也沒有進到裡面吃飯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統派高喊:陳水扁你有罪!50人「路過」模仿手抖爆衝突 警築人牆遭推擠

統派、挺扁場外隔街互嗆 周錫瑋領軍嗆:「阿扁關回去」

阿扁出席餐會統派抗議 50人路過模仿阿扁「手抖」坐輪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