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AAE致贈韓國瑜英雄畫像 高雄將成亞洲第一漫畫基地 

▲▼ AAE公司送畫像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AAE公司致贈韓國瑜英雄畫像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由前DC與MARVEL技術人員組成的AAE公司,13日遠渡重洋來到高雄拜訪市長韓國瑜,並致贈一幅韓的超人創作,讓韓國瑜相當開心。

AAE將計畫與市府合作成立漫畫孵化器,希望帶動高雄成為亞洲漫畫製作最強的孵化基地,並將台灣製作的漫畫作品,透過AAE的合作夥伴Readerlink的銷售據點,銷往全美。

▲▼ AAE公司送畫像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AAE公司致贈韓國瑜英雄畫像,上衣拉開露出國旗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據了解,AAE公司擁有國際頂尖的漫畫原創繪製群,曾經創作出全球知名的漫畫原著,公司大部分成員曾任職Marvel與DC的製作團隊,曾經繪製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如蝙蝠俠、超人、女超人、美國隊長、X戰警、神力女超人、蜘蛛人、復仇者聯盟、鋼鐵人、侏羅紀公園、閃電俠、泰山、無敵浩克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