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都過氣…」和賴清德吃台南美食 高嘉瑜:不當女神了

▲▼賴清德、林俊憲、高嘉瑜直播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影片)

▲賴清德、林俊憲、高嘉瑜一同直播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影片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6日和「港湖女神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、立委林俊憲直播台南美食,談及自己當台南市長期間,主動幫當時正要選議員的高嘉瑜印5萬份文宣故事,並且大讚對方很不容易,短短幾年就能獲得這樣的人氣。但高嘉瑜卻笑說,自己已經過氣了,「我跟你一樣!我們都過氣了!」

由於林俊憲要兌現「祭品文」承諾,因此邀請高嘉瑜到台南吃美食、與粉絲見面;而身為台南在地人的賴清德,也受邀參加這場「愛情城市美食遊覽」,帶特地從台北南下的「港湖女神」品嘗台南美食。

遇見賴清德時,高嘉瑜回憶起自己和對方的一段小故事。高嘉瑜說,在她還不是議員時,在某場合遇到當時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,「他(賴清德)是明星中的明星」,自己抱持著小粉絲的心情,很緊張地把選舉文宣交給對方,沒想到「他回去在車上打電話給我,發揮賴醫師說教的本色說,『嘉瑜,剛剛看你的文宣…』然後哪裡要修正、哪些地方可以怎樣(修改)。」

▲▼賴清德、林俊憲、高嘉瑜一同直播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影片)

高嘉瑜認為,一個台南市長,又是一個明星,竟然還打電話給建議,讓她覺得很感動,且賴清德當時還主動說要印5萬份文宣,「其實我在黨內沒派系、沒資源,5萬份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支持,很感動賴醫師給機會。」

高嘉瑜也向賴清德詢問,「為什麼會特別注意我?是因為我長得漂亮嗎?」賴清德說,事實證明他當時「慧眼識英雄」,看到高嘉瑜才貌雙全、長得好看、學經歷也好,這種女孩要過一個好生活,絕對沒有問題,但卻選擇出來為大家服務,這點值得肯定,「我們應該好好支持這樣的年輕人」。

▲▼高嘉瑜和林俊憲助理直播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粉專影片)

▲高嘉瑜和林俊憲助理直播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粉專影片)

對於賴清德當時這樣幫助自己,高嘉瑜說,別人幫助過她的,她都會放在心裡,感恩在心。而賴清德原本要稱讚高嘉瑜「不容易」,卻突然被對方打斷說,「我過氣了!我跟你一樣…我們都過氣了。我在前天過氣了!」

隨後林俊憲也開玩笑稱,「高嘉瑜快要不紅了!高雄出現(市議員)黃捷!」高嘉瑜則笑說,5日和林俊憲直播時,讓林俊憲的助理成為新一代女神,「怎麼女神每天都在出現?」決定自己要改行,不要再當女神,要做諧星,搞笑的那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