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4想騙生小孩!小暖男「告白片」爆紅:媽咪~愛我的時候別忘了愛自己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,不少人忙著思考該怎麼「感謝媽媽」,大陸就有位小暖男,錄了一段影片送給他最愛的媽咪,只見小男孩在影片中說,「你一輩子都是我的媽媽,所以,愛我的時候,別忘了愛自己~愛你喔!」。影片中,孩子的軟萌聲音跟可愛笑容擄獲了一大票網友,紛紛留言,「奶聲奶氣的太甜了,媽媽心都化了!」、「怎麼能這麼萌」、「這也是我想跟爸媽講的...」。

根據《燃新聞》報導,5月1日,一段小暖男對媽媽告白的影片在網路爆紅。影片中,小暖男對著鏡頭說,「媽媽,我做你孩子的時間很短,我一下子就長大了」,「媽媽,你做我媽媽時間很長,你一輩子都是我的媽媽,所以愛我的時候,別忘了愛自己~愛你喔!」作後還比出手指愛心,大大親了一口鏡頭。

▲▼484想騙生小孩!小暖男「告白片」爆紅:媽咪~愛我的時候別忘了愛自己。(圖/燃新聞)

▲小男孩的影片讓一票網友融化。(圖/燃新聞)

雖然影片看得出是經過剪輯,是藉由一句話一小段的方式錄製,最後再把整串內容拼湊而成,有著「教一句說一句」的嫌疑;但小男孩可愛的笑容,再加上軟萌聲音,仍然讓不少看影片的網友「一秒融化」。

影片爆紅後,不少網友留言直呼,「真是萌化了!媽媽看到一定淚流滿面吧」、「根本是想騙我生孩子系列」、「怎麼能這麼萌」、「我一個男的,心都快化了」、「這孩子是什麼配方啊?秘方給我一個」、「看得我都想要孩子了!我得打消這個念頭...先從有個男朋友開始吧」。

也有網友感慨回應,「最好的親情莫過於『我想伴你一輩子,但互不影響,你要愛你的人生,我也會愛我的人生』」、「這也是我想跟爸媽講的...」、「能勇敢表達愛也是一種境界,我到現在也不好意思和父母說出愛你」。

▼影片最後還萌萌的比出手指愛心。(圖/燃新聞)

▲▼484想騙生小孩!小暖男「告白片」爆紅:媽咪~愛我的時候別忘了愛自己。(圖/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