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女孩被拋棄「求做免費墮胎」 術後持刀威脅:賠我孩子

▲▼女子要求人流手術,術後持刀威脅醫生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▲小李要求免費的墮胎手術,術後持刀威脅醫生,紅圈處為小李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,以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州貴陽一名年輕女子小李(化名)日前因為懷孕後遭男友拋棄,跑去求婦產科醫生「免費」替她做人工流產手術,豈料術後隔天她竟「持刀威脅醫生」要求「賠我孩子」。進行手術的曾醫生痛斥,當初是看小李可憐才免費進行手術,卻沒想到會被如此「無情」的對待。

曾醫師說明,事發前一天,小李突然闖進看診間,要求她「幫我一個忙」。聽完懷孕後被男友拋棄的故事,且當事人還在妊娠初期,曾醫師一時心軟,答應「免費進行手術」,同時安排術後休息的病床。

曾醫師提到,在動手術之前,她曾詢問小李的年齡及責任歸屬;小李則對她保證「我20歲了,我成年了,我可以自己簽字,我也可以承擔所有的責任。」

▼小李術後借錢不成,持刀威脅曾醫師。

▲▼女子要求人流手術,術後持刀威脅醫生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曾醫師無奈道,動完手術後,小李隔天「又」闖進看診間,要求她借錢「擋一下」,未料她拒絕後,竟然被持刀威脅「賠我孩子」。

曾醫師說,同仁報警後,小李還是在看診間內大鬧,甚至在警方到場處理時情緒失控,與警方發生扭打。

曾醫師痛批,小李在手術前表明「可以承擔所有的責任」,卻因為術後借錢不成,反而持刀想對她不利,「她剛剛說的最無情的話,她說要我還她一個小孩,而且她還要天天賴在這裡,要我還她小孩,要我賠她錢。」

談到被持刀威脅的當下,曾醫師情緒明顯激昂,小李將術後恢復期的「虛弱感」全部怪到她頭上,「她說假如我不給她做人流手術,她不會成今天這個樣子。」

網友看完後表示,「最近的新聞都在傳達一個信息:當醫生不能太好心」、「根本不值得同情」、「這是敲詐勒索,報警啊!」

▼曾醫師受到驚嚇,情緒明顯激昂,對著工作人員痛批小李「無情」。

▲▼女子要求人流手術,術後持刀威脅醫生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