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到iPhone「螢幕一亮桌布是Seafood」 網驚:背面破了正面完好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兩張照片聲稱,過馬路時在斑馬線上撿到一支iPhone手機,雖然後來順利還給失主,但對方的手機桌布竟然是放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的照片,讓他印象深刻,「相信Seafood,手機掉了還是可以撿回來的。」

原PO提到,2日中午過馬路的的時候在斑馬線上撿到圖中的iPhone,因為當時正在下雨,擔心手機會被車輛壓壞,於是就先撿起來,後來有個聲音聽起來還算年輕的女性打電話來,詢問是不是撿到她的手機。

過馬路撿到手機,螢幕一亮桌布是「Seafood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原PO與女子相約在公司樓下的銀行門口交還手機,前來赴約的人卻是一名男性,還自稱是女子的主管,雖然最後東西順利交還到失主手上,不過,他對那支手機卻很印象深刻,「重點是手機桌面是Seafood!到底有多愛Seafood才會把照片放在桌面上。我很乖,拾物不昧,相信Seafood,手機掉了還是可以撿回來的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PO文也紛紛跟著留言調侃,「這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啦」、「讚嘆Seafood,手機螢幕沒破耶」、「下次背面也貼照片吧,這樣手機就不會破損了」;但也有網友好心提醒原PO,這次的結局算幸運了,以後撿到手機還是趕快送到警局比較好,以免遇到真的使詐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